澹川—狂傲仙魔途第一情感墙

攒杂咏歌,如川之澹。
看文先看置顶。不接待憨批。
坑品不佳。

感谢小天使的喜欢~cue了如虹和万万好开心!虽然渣反写了很久很久,但是真正完结的长篇只有万万【咕】而且是逗比风格,忽然觉得很惭愧。今年我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多时间写文吧!虽然万万写得很青涩,其实我很喜欢它。之前有朋友留言说,读万万就会很开心,还有小可爱在冰秋的番外里留言说“最后这句话救了我。”我并不知道这个ID背后的故事,但是这句话,我会一直一直记得。我觉得这就是写作和阅读的魅力吧。
如虹也是我非常喜欢的(好的,我自己写的我都喜欢)因为这篇我可以明显感觉到较之以往自己有了进步(。)而且以往的文好像都没这篇纠结,也投入了很多精力去揣摩冰哥,越写越摸清角色的感觉真的很好很好。我会努力更的!(划掉)真的,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,无论是表白我的小可爱,还是屏幕另一头的你。希望自己的写的东西能让大家开心、让大家有收获,那提笔就是有意义的。么么哒!

渣反表白墙:

投稿人:匿名

被表白的太太: @澹川 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