澹川—狂傲仙魔途第一情感墙

攒杂咏歌,如川之澹。
看文先看置顶。不接待憨批。
坑品不佳。

我就公开说了,当初上赶着给swj提供“挂人证据”(其实只是吐槽)的某画手,声称“亲眼见证”逼退全过程的某写手,完全不认识无交集却跟风骂的某画手与某写手,当初扩列唱崇拜粉一多转头在swj评论骂人的某写手。等等等等太多了,之前什么嘴脸,今天倒是成了清清白白的被骗受害者了。
什么我喜欢过你仅此而已
什么我现在失眠不舒服
什么我心好难受

还有说什么“哪怕是被骗我也不后悔帮她撕逼”。
哪些有脑子,有良心的人会说这种话?
无。

被骗惨不惨?
惨。

但是你可以因为惨就对自己言论不负责任吗?
不能。

你们这些人和善良、好心并不沾边,被骗不过是因为想事情不过脑子罢了。你们要真是善良,当初网络暴力别人,各个平台恶语相向,恶意吃瓜造谣传谣的时候怎么不觉得自己良心痛?

水苑子:

看到昨日事件的受害者讲这话,我心里很复杂。

在渣反圈里,我真的和这位现在的受害者毫无任何接触,因为这位在当时是天官圈的文手。

我却要被她“为了帮朋友”这种思维而受到她的辱骂诋毁抹黑。

现在则还要看见,她对过去自己当帮凶辱骂诋毁他人的行为毫无悔意的发言。

也是呢,毫不意外。

毕竟被她们这群人抹黑诋毁的人,大多都退圈了,不然就是像我一样,发个文tag不敢打,粉丝告白都要直接回绝,深怕任何人一和我扯上关系,就要被她们辱骂是我的腿毛什么的。

她若真不认为自己过去做错了什么事的话,麻烦请不要把这种言论发出来。

我真宁可她当作忘记自己做过帮凶的事,也实在不想再被她拿来当作仍然还很相信谁,然后博同情的材料。

因为她和她们那群人造成的伤害是无法消除的。

我现在只求不要再消费我们这些“受害者”了,好吗……

最后,麻烦请任何有关注她的,请取关我,谢谢。

也不用因为瓜而关注我,我就是一个忙三次元的社畜,有空时也只是发发旧档,补补旧坑而已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162)